美国空军一名发言人日前证实,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第757维修中队队长,上个月因为上级“对其领导力失去信任和信心”而被撤职,但却不提供更多细节,也没有调查其任何不当行为。美媒报道强调,这个中队长的父亲曾是美国空军副参谋长。

据美国《军队时报》11月11日报道,美国空军第57联队发言人布赖恩·麦加里中校在8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负责第757维修中队的伯顿·菲尔德少校在该岗位上工作一年多后,在10月6日被其上级,第57维修大队队长巴顿·肯森上校解除了职务。

报道称,原因是“对其领导力失去信任和信心”。麦加里在邮件中说,菲尔德从2020年6月16日起负责第757飞机维修中队,现已被另一名军官取代。不过菲尔德将继续在第99空军基地联队服役。

麦加里称,美国空军没有调查菲尔德的任何不当行为。也没有提供关于这名中队长被撤职的更多细节。

报道强调,“伯顿·菲尔德”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他的父亲是负责行动、计划和需求的美国空军副参谋长,伯顿·菲尔德中将,在2015年退休。

报道介绍,伯顿·菲尔德在内利斯空军基地工作之前,曾负责弗吉尼亚州兰利-尤斯蒂斯联合基地第1维修中队,以及在佛罗里达州廷德尔空军基地第325维修中队担任维修官。

据悉,第757维修中队主要是为美国空军武器学校、第64“入侵者”中队,以及用于测试与评估任务的多架战斗机提供维护、检查和弹药装载等保障。他们维护的机型包括F-15、F-16、F-22、F-35A和A-10,都是美国空军目前的主力战斗机。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