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過半,天氣乾燥,肌膚容易出現黯啞等問題,混合肌「T字位」出油,雙頰又缺水或乾燥易敏感,堪稱最難搞的膚質之一。是時候要為護膚品進行「轉季」大行動。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不但能打好「肌」礎,令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更可以逆轉肌齡,鎖緊年齡的秘密,重拾青春時光。
撰文:WendySugar

香港天氣悶熱潮濕,令大部分混合肌的女生飽受困擾,使用滋潤度高的護膚品,不出15分鐘就油光滿臉;使用控油臉霜,又會因太乾燥,導致加速出油和溶妝。要解決出油和乾燥的矛盾問題,答案只有一個:便是加倍保濕。但如何保濕和補水最有效?答案也是有一個:選擇含「鎖水」成分的護膚品;補水而不油膩,不再有油光滿臉的煩惱。

 

 

Caudalie葡萄籽雪芭保濕臉霜 $260/ 40ml
有效活化肌膚保濕系統,為肌膚注滿水分,紓緩鎮靜及滋潤缺水肌膚,效果即時及持久。

 

 

 

 

 

 

Caudalie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320/ 30ml
蘊含有機葡萄籽水、 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透明質酸, 持續為肌膚注水、鎖水,紓緩因缺水繃緊不適的肌膚,重建肌膚水油平衡,讓肌膚柔軟水嫩。

 

 

 

 

 

 

Caudalie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60/ 75ml; HK$130/ 200ml
100%有機葡萄製成,蘊含抗氧化成分葡萄 籽多酚、多醣及多種礦物質,極致保濕同時減少導致肌膚泛紅的因素產生,紓緩肌膚的敏感不適。

 

 


Kiehl’s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配方注入兩種具修護力量的天然成分,蘊含高效鎖水成分,提升肌膚角質層含水量,可於晚間睡眠時段修護及緊緻肌膚。

 

 

Atorrege AD+淨肌舒敏精華 $480/45g
蘊含紫草、牡丹、洋甘菊等舒敏消炎成分,促進肌膚水油平衡,迅速強化肌膚防禦力。

 

 

 

 

 

Atorrege AD+舒敏補濕臉膜 $320 /5pcs
每片臉膜含有16ml高濃度舒敏補濕精華,當中的紫蘇、黃柏樹皮、沖繩海蘊(即褐藻糖膠)能有效抗敏,配合消炎成分的甘草酸、艾蒿及補濕修護成分,讓肌膚回復健康水嫩。

 

 

LA PRAIRIE魚子精華瓊貴臉霜  $ 4,000
注入魚子精華及魚子仿生成分,結合獨家專利活細胞複合物,具提升及緊緻力的功效,加強補濕及鎖水, 肌膚重拾緊緻和柔韌。

Clinelle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爆水臉霜  $259 / 40ml
結合3種黃金瑰寶及金鐘花提取物,發揮修護、優化、防禦三重功效,提升臉部輪廓、撫平細紋及皺紋、豐盈肌膚水分,緊緻滋潤和修護皮膚。

 

 

 

 

CLINIQUE 補濕亮肌精華水$420 / 200ml
提供神經醯胺,密集地替肌膚補充足夠水分,還有草本紓緩配方,防禦環境帶來的損害,有助締造水凝剔透肌膚,從內至外綻放的光采。

 

 

 

 

Atorrege AD 2191-9850
Caudalie 2319 1006
CLINIQUE 3188 1112
Clinelle 3900 1408
Kiehl’s  2328 9399
LA PRAIRIE 2918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