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Force 1 Utility 中足部位,以彈性束帶取代鞋帶,方便穿脫的設計搭配誇張的鞋跟拉片以及加長的鞋舌。

Air Force 1自1982年問世至今,一直受潮人喜愛。 現在這雙經典鞋品,終於帶來最新創作 Utility Pack和新款The is Reimagined AF1 Sage Hi,不論以哪一種方式呈現,皆展示該款鞋的靈活性,保留獨一無二的DNA。

首先是Air Force 1 Utility中足部位,以彈性束帶取代傳統鞋帶。Fidlock磁扣(與Nike Komyuter相同)方便穿脫,並搭配誇張的鞋跟拉片以及加長的鞋舌;除了保留系列款鞋的耐用特質之餘,也成為美學上更大膽的AF1版本。

而Force is Female隸屬The 1 Reimagined系列的AF1 Sage鞋款設計,源自女設計師的創意,全新角度詮釋Air Force 1。如Sage 系列的鞋底厚度就增加了35%,外露縫線也採極簡單設計。Sage High的極簡單兩件式鞋面,看起來更貼合腳型,符合AF1的傳統比例。

 

 

 

AF1 Sage Hi採用輕量乳膠鞋面製成,突破AF1傳統設計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