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便是平安夜了,很多時男生會在當天向心儀女生致送鑽石,傳情達意。因為鑽石代表對另一半的愛,女生收到自然明白心意,這樣既富紀念價值又貼身的飾品,更可讓對方隨時隨地「放閃」。De Beers及英皇珠寶分別以「Light up the Holiday」及「初心」為主題,請來Super Girl及容祖兒作永恆心動演繹,男士們識做嗎?
撰文:Wendysugar

容祖兒的「初心」
英皇珠寶Heartbeat心動系列,一直以記載人生不同階段的心路歷程為設計藍本,帶出熱情、自信、堅強和勇往直前的情感。今年,容祖兒親自設計全新「英皇珠寶x容祖兒Heartbeat心動系列」,以「初心」為主題,她把音樂和表演旅程的箇中點滴、以及每個心動時刻,融匯成設計意念,在每件精雕細琢的珠寶體現。為每一位為夢想與目標堅持努力的朋友,送上一份鼓勵與祝福。以白色黃金及鑽石鑲嵌成的音軌造型,設計一系列項鏈、耳環、手鏈及指環,部分款式更有動感鑽石流蘇,長短不一的流蘇隨佩戴者的動態靈動生輝,輕盈跳脫。音軌俐落線條設計時尚,可層疊交錯配戴,適合配襯日常服飾,展現Mix and Match不同的造型。

燃點聖誕熾熱氣氛
De Beers旗下品牌Forevermark,今個聖誕以「Light up the Holiday」為題,在Forevermark Endlea 永恒系列中,推出全新款式包括美鑽項鏈、耳環、指環和手鏈,設計特點在於象徵「永恒」的絲帶結圖案中央、輕垂着一顆閃亮靈動的Forevermark美鑽,代表恒久經典的絕美,與Forevermark傳頌一時的品牌標語「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一脈相承。在經典嫵媚注入跳脫神韻,是專為重視個人風格、和獨立自主的新世代女性而設,在迷人的鑽石光芒中,展現女生溫柔甜蜜的知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