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升級版 健體礦物質 - 鋅 $100/(60粒) 蘊含豐富的鋅,配合「維他命B2」有助身體吸收,自然有過人的活力。

男女大不同,無論是生理或對營養的需求,均有明顯分別。很多女性手腳冰冷,畏寒易倦,不少男性則常感缺乏精力,擔心脫髮問題。這些可能是身體缺乏鐵、鋅等礦物質的警號。 針對男女不同的需要,FANCL推出全新健體鐵質+葉酸及升級版健體礦物質— 鋅,前者特別為工作繁忙的職場女性而設,因為她們飲食營養不均勻,易受氣血虛弱問題困擾,其蘊含的「檸檬酸亞鐵鈉」(低分子鐵質),容易經腸道吸收,不但能鞏固抵抗力,更為身體提供製造紅血球的必需元素,有效補氣補血,令膚色散發紅潤健康光采。鋅有助維持頭髮、味覺及皮膚健康,亦是男士重拾活力、強健體魄的重要礦物質。

FANCL全新健體鐵質+葉酸$122/(60粒)

補充鐵質之餘,並補充「維他命B6」、「維他命B12」及「葉酸」,有助鐵質發揮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