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油來護膚及護髮,女士們會擔心易令肌膚毛孔及頭皮毛囊閉塞,還有暗瘡及頭瘡等問題。其實,坊間不少美容精華油,滲透力和滋潤度不但較臉霜好,能令你在這個皮膚容易乾燥的天氣,安然度過。
撰文:Wendysugar

不同成分的精華油功效各異,挑選時以滿足個人膚質所需,為首要考慮。如含高濃度維他命E及脂肪酸,最能抗衡衰老;油性肌膚的人士,應選含豐富抗氧化成分的葡萄籽油。因此,要小心選擇合適的精華油。建議先將數滴美容油放掌心,再覆蓋全臉按壓直至吸收,便能收保濕及滋潤之用。

令妝容更貼服
精華油有滋養及修補肌膚的功效,更可撫平皺紋。所以不妨在上妝前,先用精華油輕壓臉部滋潤肌膚,不但令底妝更貼服,更不容易出現浮粉、乾紋等問題。若是油性肌膚者,建議使用適量的精華油,按摩臉部,再以溫熱毛巾輕按吸走餘油,調理油脂平衡的同時,更能減少黑頭粉刺,然後再上妝。

與護膚品同用
進行護膚程序時,有時候可以用精華油,配合保濕液或爽膚水混合使用,不但能加速修復肌膚,更能解決皮膚乾燥問題。若常因熬夜令皮膚變得黯啞,建議在保濕液加入數滴精華油,能帶着精華油深入肌膚底層,讓保養功效更佳,若在日常護膚程序的最後步驟塗精華油,更能將水分及養分鎖在肌底,加強滋潤與修復。

SAMPAR多元透明質酸精華油

 

 

 

含多種植物油、透明質酸微球及維他命 A、E、F等成分,改善皺紋或膠原不足現象,全天候修護肌膚,水盈亮澤,令肌膚柔軟、緊致毛孔 、抵禦外來侵襲, 令妝容持久透亮

 

茶靈能量養分激活精華油

 

 

 

 

 

100%天然植物油,配方核心由5款精選滋養植物油組成,荷荷巴油、茶油、杏桃仁油、橄欖油及牛油果油,使用傳統冷壓技術精煉提取,有助肌膚即時變得柔軟、光滑,為肌膚作深層修復,注入源源活力及養分。

 

AMPLEUR極致活膚嫩肌緊致臻顏精華油

 

 

 

 

 

 

再生因子(KGF)、植物幹細胞、 多元修復肽,促進細胞自我修復,融合5種稀有天然植物油,高度抗氧化、提升肌膚彈性及光澤,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使肌膚變得緊致飽滿,強化肌底細胞,促進修復功能,延續年輕膚質。

 

 

Birchrose + Co護膚精華油

 

 

 

 

 

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維他命A及E,為肌膚形成阻隔有害雜質的天然保護膜。配合夏威夷核果油及山茶花油,高效保濕滋潤肌膚,蘊含薰衣草、依蘭花及玫瑰精華,有助平衡肌膚油脂、維持肌膚健康及明亮膚色。

 

 

The Body Shop茶樹油

 

 

 

 

 

 

含天然護膚力量,具天然抗菌功效,有效紓緩、改善及修復發炎的紅腫肌膚,有助消炎抗菌,淨化修護肌膚,告別臉油及暗瘡的困擾。

 

Clarins第8代賦活雙精華

 

 

 

 

 

 

結合多種天然高效抗老植物萃取的同時,按出精華時以水油黃金比例新鮮混合,模仿肌膚皮脂膜及天然水油比例,提供最有效的吸收及滲透效能,激活細胞修護功能,令肌膚年輕化。

 

Leonor Greyl甘菊藍紓緩抗敏精華油

 

 

 

 

 

 

 

採用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包括甘菊藍、古巴香膠樹油、巴西堅果油等,能調節及淨化頭皮,平衡皮脂分泌,瞬間紓緩受刺激的頭皮敏感症狀,如泛紅、發熱及痕癢等。

 

 

Kiehl’s深夜奇蹟修護精華油

 

 

 

 

 

 

 

 

 

支援因日間被環境和氧化侵害的肌膚,採用薑根精油及葵花籽油等天然油組合。不但能強化肌膚表層、減少環境帶來的損害 ,也能令肌膚重拾活力光采。

 

AMPLEUR 2137 7766
Clarins 2149 6836
Kiehl’s  24010148
Leonor Greyl 2367 8168
The Body Shop 2498 7781
SAMPAR 2525 7311
茶靈 3101 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