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s Audio耳機$249可買到,令人難以置信。

有人說世上有兩樣興趣,沒錢不行:一是相機,二是音響。高音質標準的Hi-Res Audio耳機,售價隨時近萬元。但最近登港的Hi-Unit入門級HSE-A2000,只售$249!

Hi-Res Audio全名為High-Resolution Audio,是一種最貼近錄音室現場的聲源,音質層次遠超CD及mp3,是不少音響愛好者,視為選購的必然標準。但質素高,價格更高,一副Hi-Res Audio售價逾萬元常見。近日登陸香港的日本品牌Hi-Unit,推出多款價廉物美的耳機,只售$249的HSE-A2000是話題之選。耳機選用8mm驅動器及3.5mm插頭,靈敏度為92dB(±3dB),擁有日本音頻協會的Hi-Res Audio認證,經專業調音師調整音色及音準。耳機選用鋁合金作外殼、以石墨烯塗層膈膜保護音質。一般耳機以機械驅動振動板,播放高解析度音源時,難免損害音質。HSE-A2000使用16ohms的石墨烯材料,有效減少聲音損耗。現有藍、紫藍、墨綠、紅色、銀、深灰6色,售$249,並有1年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