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討個好意頭,當然愈紅愈好,紅色唇膏亦成為搶手妝物。試試電視劇《延禧攻略》而大熱「點絳唇」塗下唇手法。但挑選紅唇膏也要懂得與個人膚色配合的竅門,才能打造美艷動人的應節妝容。
記者:Wendysugar

膚色唇膏對對碰
紅色唇膏,是一種很神奇的妝品。同一枝紅色唇膏,塗在不同人的唇上有不同的效果,究其原因與膚色有關。如膚色較白皙的,宜選草莓紅唇膏,為肌膚加點溫暖;膚色偏黃的女生,適合帶橙色調子的磚紅唇膏;膚色小麥金黃的,橙紅唇膏配襯。所以大家必需了解個人皮膚的色澤,選對合適的紅唇膏,絕對能把妝容提升至另一層次。

 

 

 

Max Factor充電唇膏
蘊含礦物蠟油及維他命E成分,前者讓唇部有保濕及滋潤效果,後者修護唇部的乾紋,色澤濃郁豐富,顯色度高。

 

 

 

 

REVLON麗采唇膏
獨家LiquiSilk™配方, 蘊含升級版超級水潤因子配方,滋潤雙唇鎖住色彩,質地輕盈柔滑易推。

 

 

 

 

bareMinerals高效鎖色絲霧唇膏
蘊含豐富維他命、高效抗氧並滋潤雙唇,深層柔軟唇部肌膚並阻止水分流失,瞬間塑造持久霧感唇妝。

植村秀標誌級的紅色,與日本歷史、習俗和慶典息息相關,象徵經歷無數蛻變。

 

 

 

植村秀無色限漆光唇膏
極致柔滑的質感,塑造時尚的水盈妝容,鮮艷唇色配以性感誘惑、晶瑩剔透的光感,成為時尚紅唇的典範。

 

 

 

 

AUBE一抹盈潤唇膏
柔滑上色,改善唇部的乾裂及唇紋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