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興玩自拍,總是愛高炒,令面仔細少少不會出現包包臉,一班人玩自拍總不會站在鏡頭前方…..等。其實與其是用盡方法左閃右避,不如實際點在化妝上利用打陰影方法,為自己打造成小顏,以後連影大特寫都不用怕了。
記者:Wendysugar

用粉底打造
打造V字臉的第一步,必定要有完善的底妝,「白皙」和「閃亮」只會令臉龐顯得更大,所以選擇比自己膚色略深色一度的粉底效果顯得最自然。最好用啞緻質感的粉底,如是油性皮膚,就必要做好控油的程序,因為油光滿面在視覺上會造成臉龐顯大的錯覺。然後便在面頰的左右兩邊打陰影修飾臉,並在眼下位塗上少許光影 ,便能起畫龍點睛的效果。而比自己膚色淺1至2度的啞緻粉底便最適合。另外,多數人會在腮位打上陰影,那得要留意,腮和頸部的色差不要太大;在臉旁掃陰影,則緊記得掃一點點在髮線位,以免留下一條礙眼、明顯的分界線!

 

 

 

Shiseido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
透明修飾聚合物演繹自然膚色的同時,有助撫平及修飾毛孔及粗糙肌膚表面。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粉底質感透薄而長效保濕,半啞緻的亮澤妝效。

 

Giorgio Armani輕紗裸粉修容液
輕柔的液態質地加強融合肌膚,棕調勾劃修飾輪廓,
突顯臉部線條,襯托自然蘋果肌。

Revlon Instant Cheek Maker
將光影和胭脂合二為一,波浪形設計緊貼合顴骨輪廓,弧形部分為光影,往內凹陷的一處則為胭脂,能為臉頰同步添上立體感和血色感。

 

 

 

THREE 霧光修飾乳
給予肌膚高度保濕、撫平凹凸,展現光滑柔順的妝前打底,瞬間提升面部輪廓!

 

GUERLAIN幻彩雙色胭脂光影組合
將立體粉紅及紫丁香色調結合,捕捉光線,描出清新光感修容效果。

ETVOS珠光修容礦物粉胭脂SPF20.PA++
以天然礦物成分對抗紫外線,濃淡兩色,為雙頰創造細膩的立體感。

LUNASOL透淨亮肌胭脂 EX04 natural beige
質感滋潤的微細胭脂粉末,有修容效果,營造立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