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19春夏系列,Saint Laurent 2019春夏系列,louis Vuitton 2019春夏系列。

Coachella,這個在美國加州的舉辦的音樂節,每一屆都吸引着無數人的目光,模特兒、明星、博主……但凡你能想到,都會趕去參加Coachella,拼盡全力散發魅力。這屆音樂節,除了音樂和燥熱,迷你裙也開始大放異彩。

美國流量天后Ariana Grande除了星光熠熠的實力表演之外,她的造型也向大家展示了什麼叫仙氣和性感並存,輕透的淡紫色薄紗迷你裙配上同色系束縛胸衣,提高腰線的同時拉長腿部線條,讓身高不具優勢的Grande看起來堪比超模。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全員着迷你裙登場。

憑藉新專輯《kill this love》刷新榜單的的韓國女團BLACKPINK也驚喜出現。全員4人都身穿迷你裙,為Coachella帶來長達1小時無間斷的神仙表演。 BBC也表示「觀看了K-POP女子組合歷史上在美國最大榜單取得耀眼成績的BLACKPINK舞台之後,粉絲都陷入了愛情」。

在2019春夏時裝周上,我們也看到了迷你裙的身影,只不過這位老朋友被賦予了更多的可能性,迷你裙除了性感決絕之外,可以是摩登復古,可以是未來科幻,也可以是荳蔻少女的青春活力。

Calvin Luo 2019秋冬系列。

最近在紐約時裝周大放異彩的中國設計師Calvin Luo的設計裡也存在迷你裙的身影。通過無可挑剔的硬朗裁剪以及皮革印花元素的拼接,使他的設計有着強烈的中性風格和跨越性別邊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