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袋褲。

醜萌的哪吒,今年成了走在時尚最前端的弄潮兒:絲帶綁髮髻、劉海修小臉,暗黑煙熏眼妝加持,最震撼的是還穿上了2019年最潮的紙袋褲!雖說紙袋褲、紙袋裙早就回歸,但哪吒紙袋褲LOOK可是完美演繹了Fendi 2019春夏秀場的穿搭要點:將頭髮盤得乾淨向上,來個露臍緊身小短衫,醒目腰帶將腰線上提,還要飄著減少褲子臃腫感。

4、上世紀流行的紙袋褲。

紙袋褲

紙袋褲,英文名Paperbag Pants。是繼闊腿褲之後另一種用腰帶將高腰闊腿褲的褲沿「紮」起來的褲型設計。早在上世紀就受到時髦女性們的青睞,所以也被大家稱之為「奶奶褲」,也可以說是闊腿褲的Plus版。

紙袋褲可謂是小粗腿的福音,大長腿的利器了。寬鬆的褲型將小粗腿藏的嚴嚴實實。

牛仔紙袋褲。

紙袋褲的百搭款式

最百搭的T恤搭配最顯瘦的紙袋褲,既休閒又時髦。重點是紙袋褲完全不挑人,尤其粗腿星人的救星!萬能黑白配千萬別錯過,黑色上衣顯瘦力絕對是100分,紙袋褲收腰的設計還能凹出小蠻腰。牛仔款的紙袋褲也是酷女孩的必備款,俐落又時髦。

短款紙袋褲。

紙袋褲搭襯衫。襯衫自帶的知性高級感和紙袋褲完美契合,特別是通勤的上班族,集溫柔與舒適於一身。腰部的褶皺花邊和高腰紐扣設計,讓整體的造型層次更豐富更具時尚感。

短款紙袋褲清爽又顯瘦,絕對是夏季必備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