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早在天水圍被三人毆打受傷。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24日)早上十時許在天水圍濕地公園附近被人襲擊受傷,送往天水圍醫院。民主黨對此表示非常憤怒,並以強烈譴責,強調民主派人士不會因而退縮,會繼續堅持訴求。

警方在上午10時15分接報,指一名男子在天業路3號街頭,被人用手腳襲擊,導致他的面、頸及手腳受傷送院後清醒。消息指,鄺俊宇是遭到3人伏擊,施襲者無武器,其中1人負責拍片。

取車時遭三人拳打腳踢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表示,當時鄺俊宇正往停車場取車,期間被3人拉落車襲擊,其中一人持攝影器材拍攝,鄺俊宇被拳打腳踢,頸部被人踢中。林卓廷指,民主黨對鄺俊宇受暴徒伏擊表示憤怒,又質疑事件明顯是有預謀和有組織的襲擊行為。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在探望鄺俊宇之後表示,今次不是單一事件,民主黨辦事處過去一段時間多次受到破壞,連串事件顯示有人針對民意代表和反修例運動的主要人物,進行暴力襲擊,以圖令他們和市民退縮,強調不會受暴力威嚇,會堅持五大訴求。胡志偉認為警方一定要嚴肅處理類似因政見不同而發生的衝突事件,又說特區政府有最大責任應對社會撕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