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觀塘站關閉,在下班時份,觀塘的巴士站迫滿候車乘客。

港鐵表示,今(9)日會重開大部份車站,只有7個車站仍然關閉,包括觀塘站、旺角站、將軍澳站、坑口站、車公廟站、沙田圍站及石門站、列車不停這些車站。港鐵會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寶琳站至調景嶺站,中途停坑口站、將軍澳站。為了騰出更多時間繼續修復工作,列車將會提早於晚上8時收車。

輕鐵方面,有4條路綫暫停,包括705、614、 615及751P。所有輕鐵車輛不會行經友愛站、天榮站、銀座站、天湖站、天慈站及天水圍站。機場快綫方面,由頭班車起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港鐵會與機管局及政府有關部門保持聯絡,按情況決定晚上8時後的服務安排。

直通車方面,今日由廣州開往紅磡的直通車班次Z805、Z809、Z819取消,由紅磡往廣州的直通車班次,就有Z804、Z810、Z818取消,其餘所有南行及北行的直通車班次維持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