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热浪席卷美国西北部:多人死于高温 上千人紧急就医

美国多地迎来异常高温天气。

海外网6月30日电 近日,一股前所未有的热浪席卷了美国西北部地区,目前已确认有两人死于高温,还有多人的死因可能与热浪有关。此外,还有上千人因高温导致的身体不适和疾病而紧急就医。

综合福克斯新闻等美媒29日报道,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和波特兰市连续几天迎来创纪录的高温。目前已有两名年龄分别为65岁和68岁的女性死于高温。此外,炎热天气还可能导致普吉特海湾地区的4人死亡。而在俄勒冈州,一名托儿所员工的死因被认为可能与高温有关。该州最大城市波特兰在27日的气温已经达到了44.4摄氏度。

突如其来的热浪导致不少当地民众因身体不适而紧急就医。华盛顿州卫生官员称,自25日以来,当地已有676人因高温前往医院看急诊。在俄勒冈州,就医人数也达到了459人。仅在27日一天,俄勒冈州马尔特诺马县就接到了创纪录的求助电话。该县卫生官员瓦因斯表示:“人们的身体正承受着压力,我们需要把高温视作严重的健康威胁。”

承印人:環球電視臺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