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关于布鲁克林篮网队和凯里欧文的新闻可以说越来越多,诸如欧文将在接种疫苗和被迫退役间二选一,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已无法忍受欧文,篮网队不再考虑与欧文提前续约等等等等。但是欧文本人却依旧我行我素,不但没有做出任何服软的迹象,反而沉默不语,不做任何回应。

可以说欧文现在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篮网队管理层和篮网球迷的精力,毕竟篮网队的目标一直是争夺总冠军,所有球员都在为之努力。可是如果球队中缺少了一名欧文这样级别的球员,不但在硬实力上会大打折扣,对球员的士气精神层面也是很大的打击。

不过就在今天欧文终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直播时对目前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做出了一些回应,欧文说道“我做的这些是想关心我们的世界,但是我现在被丑化了。现在发生的一切太不正常了,不应该有人被强迫对自己的身体做什么。你打了疫苗,我会支持你,但不要因为这件事批判别人。”同时他还提到了退役的传闻“我不会退役,更不会为了不打疫苗而放弃篮球,我也并没有完全反对打疫苗,只是每个人都有权利做对自己最好的决定,当然与金钱无关,谁都不会不想要钱,我更不愿意放弃争夺总冠军。”

就目前这些回应来看,欧文还是希望回到赛场,与队友一起并肩作战的,这场闹剧也在向着妥善收尾的方向发展。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