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據美聯社報導,當地時間5日,美國總統拜登宣佈任命白宮副新聞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為下一任白宮新聞發言人。

2022年5月5日,白宮新聞發言人普薩基(右)聆聽即將上任的新聞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在新聞發佈會上的講話。

據報導,卡琳·讓-皮埃爾將成為第一位擔任白宮新聞發言人的非裔女性,於5月13日接替現發言人普薩基正式任職。

拜登在聲明中稱,卡琳·讓-皮埃爾具備成為發言人的“經驗、才能和正直”,普薩基也稱讚她是“真正的合作夥伴”。

另據報導,普薩基將在2022年晚些時候加入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此前據知情人士透露,普薩基將成為該公司的節目主持人。

2022年5月5日,白宮新聞發言人普薩基(右)聆聽即將上任的新聞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在新聞發佈會上的講話。【編輯:陳亦行】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