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等美媒報導,當地時間15日,美國費城聯邦調查局(FBI)在一所監獄進行拆彈訓練時發生意外爆炸,造成至少5人受傷,隨後被送往醫院。

【本報訊】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等美媒報導,當地時間15日,美國費城聯邦調查局(FBI)在一所監獄進行拆彈訓練時發生意外爆炸,造成至少5人受傷,隨後被送往醫院。

費城聯邦調查局表示,這起事件於15日上午發生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一所監獄,當時費城聯邦調查局正舉行一場有關如何應對爆炸的培訓。培訓中,一個訓練裝置被意外引爆,導致蒙哥馬利縣警長辦公室3名炸彈技術人員受傷,還有1名賓夕法尼亞州員警和1名費城聯邦調查局特工受傷。

洛杉磯警察局的退休炸彈技術人員傑基·希基說:“一般來說不會有訓練事故發生,調查人員會弄清楚事故原因。”美媒稱,事故發生後現場聚集了大批員警和兩架醫療直升機。在監獄空地上還可以看到一輛被燒黑的汽車。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導致了這起事件發生。【編輯:陳亦行】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