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幹民兵專題授課

中國共產黨的二十大閉幕以來,深圳市坪山區人武部積極深研教學育人之道,探尋精准滴管之法,多措並舉確保學習貫徹黨的二十會議精神在轄區取得實效,進而高水準推動武裝工作的全面發展。

幹部職工交流學習會

立足轄區武裝工作實際,持續抓好幹部職工、專武幹部和民兵隊員的學習貫徹尤為重要,通過召開專題黨委會研討、黨支部會議交流、黨小組人人彙報等形式跟進督導幹部職工隊伍原原本本學、踏踏實實悟、真真切切記、確確實實用;利用視訊會議系統、書籍報紙、宣傳   展板等形式濃厚學習氛圍,引導轄區廣大專武幹部深學深悟黨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工作標準,從難從嚴練兵備戰,以衝鋒的姿態幹好本職工作;借助“民兵之家”“兩微一抖”“中國民兵”等線下和線上平臺動員廣大民兵學習中央和軍隊主要媒體關於黨的二十大宣傳報導,深刻領悟新時代強軍事業的重大思想,激發大家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的政治熱情。

基幹民兵專題授課
民兵之家學習

下一步,坪山區人武部將持續跟進抓好學習中國共產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崗位實踐,以奮發有為,只爭朝夕的拼搏姿態推進國防動員和後備力量建設邁上更高臺階。【編輯:婕娉】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