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洪秀柱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當面轉達台商心聲,也得到正面積極回應

【本報訊】民進黨1月初設立專案,部分複航“小三通”,對搭乘的時間和人員都有嚴格限制。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8日在臉書表示,台商反映,近來“小三通”被民進黨當局閹割,已嚴重影響到台商權益,台商衷心期盼“小三通”全面開放,也希望兩岸直航的航點能夠增加。

據報導,洪秀柱表示,在大陸有上百萬台商、台胞,他們需要兩岸和平穩定的環境,而台海和平穩定也關係到台灣的前途與命運;年初六(27日)受廈門台商邀請至廈門與他們座談交流,28日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當面轉達台商心聲,也得到正面積極回應。

洪秀柱說,前年開始,因檢驗檢疫規範、註冊管理等因素,台灣食品、農漁產品與蔬果輸陸接連受阻,再加上這三年來疫情衝擊、全球原材料價格上漲,都對台商形成重重考驗。

洪秀柱表示,當前疫情的寒冬已經逐漸走遠,兩岸僵局也該冰消雪融,希望民進黨當局不要再不擇手段阻礙兩岸交流,也別再漠視台商朋友的權益,請給台海和平一個機會、給台灣未來一條生路。【編輯:婕娉】

編輯出版發行人:環球新聞時訊報
  長:魏月童
  印: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址: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