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邀參加永和工商婦女聯誼會

【本報訊】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公開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並認為雖然侯友宜在黨內也有競爭對手,但國民黨只需要推出一人參選。

據《聯合報》報導,洪秀柱星期三(2月15日)在永和工商婦女聯誼會致詞時說,國民黨對2024年總統大選不能掉以輕心,不要誤認為民進黨在去年輸掉“九合一”地方選舉後會爬不起來。

他指出,綠營的基本盤還是很穩固,雖然去年底選戰選票率低,但如果他們覺得中央政權不能失掉,選民明年仍會站出來投票,“我們就什麼都沒有了” 。

洪秀柱說,國民黨失去政權變很慘,在立法院打架都打不過、吵假也吵不贏,什麼法案都過不了。他說,2024年很快就會到來,呼籲大家能夠團結,並希望侯友宜儘早站出來參選,不要再不好意思,“我們對侯友宜寄予深切的期望。”

洪秀柱認為,侯友宜不用擔心落跑問題,指他在新北市許多年,從副市長一路做上去,所以沒有落跑,對新北市熟的不得了,“現在要看他自己的決心,只要把對國際及兩岸的關係說清楚就有希望。” 不過洪秀柱也說,侯友宜在黨內不是沒有競爭對手,但呼籲國民黨儘早只推出一人,避免多組人馬爭搶,到時候“死的是自己、倒楣的是自己及全體國民與台灣”。

國民黨前中常委林金結也說,歷史上來看,早早定於一尊的總統候選人幾乎都能勝選,國民黨應該循民調,儘早推出最強人選。他認為,侯友宜不只在北部有高民調,在南部基層也因員警英雄形象受到歡迎,是相當強的人選,希望黨內趕快提名,讓侯友宜上場。

國民黨另一熱門總統候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在星期二(2月14日)與台灣在野國民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後明確表示,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黨內總統初選,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編輯:婕娉】

編輯出版發行人:環球新聞時訊報
社 長:魏月童
承 印: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 址:香港上環幹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