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流行文青、復古等風格,連無線喇叭的造型都受到影響。由Gleeman新開發的Leatherweight無線喇叭,就以復古皮革風格為賣點,加上五角柱體造型,非常搶眼。Leatherweight設計上兼具外型和功能性。

即使加入不少金屬材料,機身亦僅有 227克,而且內部配置不馬虎,配置了一對40mm、4歐姆、5W的全音域單體揚聲器。

加上充足的反射腔體空間,對古典、搖滾、爵士或流行歌曲等各種音樂類型都有良好適應性,音色質感飽滿溫潤的同時,亦能保持大音量。

喇叭五角造型成為其標誌性特徵,更非全然是裝飾,如拉開暗藏皮革,即可成為手機支架。喇叭揉合金屬與皮革的設計,外表相當不錯,黑、棕、紅3款顏色皮革,各自配搭銀、金、粉3色的金屬框體部分,剛柔並重之餘又有濃厚的復古味,比起強烈金屬感或膠感,格調都更好。

機身提供Micro USB充電口與3.5mm標準音源接口;無線連接則支援藍牙4.0 制式。續航力方面,喇叭內建充電式鋰電池,可維持最高8小時音樂撥放,日常隨身帶出街夠玩一日。Gleeman Leatherweight羽量級皮革喇叭售價HK$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