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衣服都換季了,鞋履當然要換新裝。即使你沒有模特兒的高挑骨架,亦可以享受設計師的心血結晶,今年既有玩味甚濃的「Go! Frenchie」(小法鬥)的出現、又有着重細節裝飾的 FitFlop、大玩復古新潮流的Millies秋冬系列,讓妳無論穿上任何款式也能展現女性魅力。
撰文:Aries

FitFlop 融合新舊元素
一直以舒適為主的FitFlop,今個秋冬系列除大玩質料對比增強時尚感外,更着重細節裝飾,採用珍珠、流蘇與繡花圖案等點綴鞋身。每對鞋款都配合專利符合人體工學的中底技術,有效減輕腿部壓力,無論在日與夜身處任何場合,均能輕易為每個造型襯出時尚格調。今次FitFlop 秋冬廣告再次邀請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影星 Uma Thurman (奧瑪花曼)在紐約拍攝,扮演多重角色及在日常生活中,體現女超人特質的方式。

Go! Frenchie 鬼馬玩味
Jipi Japa今個秋冬帶來驚喜玩味之作。以「文青女神」袁澧林 Angela 連同「Frenchie 仔」搗蛋登場,這隻樣貌精靈又貪吃的「Go! Frenchie」(小法鬥) 系列可說是玩味十足,設計靈感以天生散發一股獨有時尚魅力的小法鬥為亮點,不但有鬼馬眼神、「圓碌碌」面頰,更呈現精靈調皮個性。其中以一系列白色軟皮及 Sport shoes 為主打,注入了 Metallic Touch,在小白鞋加入不同金色閃爍窩釘點綴,盡顯不同個性。每對小白鞋滿載內備 iMemory 鞋墊,讓你全日穿着也很舒適。

另一亮點是Tweed物料,這款梳織而成的羊毛布料,不但較為輕巧,並綴入不同顏色及剪裁技術,最合OL配撘衣飾,系列亦配上多款秋日必備的色系,經典中加入點點活力元素,像 Angela Yuen 一樣以清爽的白長褲配襯,大大拉長腿部線條,即時展現優閒上班感。

millie’s摩登復古結合
近年時裝潮流以摩登與復古結合成為不敗魔法,今年millie’s以摩登復古為主題,每一雙鞋履都讓妳穿出不經意的時尚感。首推是Neo Classic 摩登經典的Glove Shoes以經典的格子紋和撞色效果,設計出多款富有淑女感覺的粗跟、幼跟或平底鞋履,配襯上班服或簡約便服,均能穿出高貴氣息。另也有以閃爍編織布併漆皮設計的sock shoes,以閃亮珠片併湊出的彩色間條loafer,帶有精緻金屬鏈ankle strap的ballerina 或 kitten heels,金屬飾扣的復古loafer、與lace up漆皮ballerina,組成一系列輕易讓女生心動的精緻鞋履。還有利用復古味濃厚的漆皮,加上玩味的Slogan,或者透明色彩膠鞋跟,造出搶眼的軟漆皮尖頭高跟鞋及方跟angle boot。另又以經典的絲絨,配以金屬扣裝飾,將復古典雅與新潮玩味融合,織出煥然一新的復古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