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BRIGHT 美白精華液具亮膚、抗氧化及刺激肌膚骨膠原生長功效。

踏入冬季天氣轉變,令肌膚變得乾燥和黯淡無光,忙碌的你有時連上美容院護膚的時間也沒有,但過分繃緊的皮膚,總令人感到不是味兒。Laboratories Surface – Paris 特別為香港的女士、帶來家用精華液及家用水光針,可能是家居護膚的一個好選擇。前者MESO – GLOW水光精華液,結合多種抗氧化及維他命,如水解透明質酸能改善肌色;當中維他命 C及葡萄糖酸銅、鋅及鎂等,能提升肌膚彈性及抗氧化,利用精製540枝0.1毫米 微針的滾輪,把水光液注射到皮膚真皮層,提升肌膚水潤度、彈性、亮度、臉部輪廓、去除痘印痘疤、收縮毛孔及淡化皺紋,能增加肌膚保濕度至24%,肌膚光滑度至61%和彈性達致93%。

家用水光針只有0.1 毫米幼,既能無痛護膚,也不會在肌膚留下針孔。水光針操作簡易,只需跟隨5個步驟,每周使用一次,持續5周便完成一個療程,重新擁抱無瑕剔透的肌膚。

試用報告
最初見到美白針以為會痛,發現又無乜感覺,用了兩個月皮膚真是白滑了,算得上是意外收獲。

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D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