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婦武鬥司機 軚盤不穩車失控
重慶巴士墮江15人死亡慘劇,當局根據巴士和閉路電視記憶卡發現真相。原來是女乘客因錯過下車站,要求司機中途停車被拒,向司機施襲洩憤,司機一度單手放開軚盤還擊,疑握不緊軚盤,致巴士失控剷到對面線墜江。

打撈人員周三(10月31日)凌晨,撈起巴士行車紀錄儀及SD卡,公安人員恢復SD卡影像數據,再綜合事前兩站下車乘客的口供,揭發驚人真相。原來周日(10月28日)早上9時半,48歲的劉女在龍都廣場四季花城站上車,目的地為壹號家居館站。但巴士因修路而改道,當車行至南濱公園站時,司機提醒到壹號家居館的乘客需在此站下車,惟劉女未有下車,並要求途中停車被拒,上前指責司機,雙方初而口角,繼而動武,從曝光的影片可見,兩人的肢體衝突始於10時8分49秒,劉女揮手機打司機頭部右側,8分50秒司機右手離開軚盤還擊,側身揮拳擊中劉女頸部,劉女再用手機擊打司機肩部,司機以右手格擋並抓住劉手臂;8分51秒司機收回右手再抓緊軚盤時,巴士失控向左偏離到對面線,以時速51公里,與對面私家車相撞後,撞斷護欄墮江。當局已打撈起巴士殘骸及13具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