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a 專為頭皮按摩的GRACE HEAD SPA ,模擬專業美容帥旋轉揉捏的手法按摩。

乾燥的天氣,要令肌膚維持緊致幼滑、光澤及彈性,除了選擇合適的護膚產品,更可從頭部開始配合按摩紓緩肌肉的繃緊,深層活化肌膚。ReFa 專為頭皮按摩而設的 GRACE HEAD SPA,有 4 個 15°傾斜的3D 電動式滾輪,能提供模擬專業美容師「壓迫、搓揉、環形活動」的按摩手法,不但能抓柔按摩及活動頭皮,還進一步促進頭皮和頭髮的健康。配上兩種專用刷頭,不論是在客廳或浴室,隨時隨地可使用。按摩模式分低與高兩種速度(每分鐘240 轉/ 220 轉)前者提供適按摩,後者帶來強勁刺激。

ReFa 4 CARAT RAY的四個白金美容滾輪,貼合身體每一個部位,以縱橫及平面三移動方式進行揉捏。

試用報告:
按摩頭皮時感到有「壓迫、搓揉、環形活動」拉揉捏的按摩效果,如人手按摩般的舒服。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 4 樓 Facesss
電話:2643 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