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於2014年至今年4月期間,在律政司俱樂部及走廊非禮3名女同事、被控4項非禮罪的刑事檢控科高級檢控官王永森(49歲/見圖),本月1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辯方申請押後答辯,暫毋須答辯,以準備翻譯及研閱相關文件,案件押至明年1月17日提訊,被告准以2千港元保釋,期間不得騷擾控方證人,以及每月要到旺角警署報到。

王永森由律師陪同離開法庭時,站在庭外大方讓記者拍攝,但顯得心事重重。上周六(17日)早上10時許,他被發現由大角嘴凱帆軒的寓所墮樓,跌在大廈平台死亡。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據悉王在遺書透露患有抑鬱症10年,已向專業人士求助,同時亦受到案件的困擾,警方將案列作自殺處理。調查顯示,王的外母早上曾到訪,她離開後,懷疑王永森一人在家,其後攀窗躍下。王永森在早年在澳洲讀法律,回港後加入當時的律政署,至今已任職20多年,據悉他已婚,無子女。律政司發表聲明,得悉王永森的死訊,對他的離世深感婉惜,會為其家人提供一切所需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