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狗狗聖誕市集
打造全城奇幻精靈聖誕國度!炫目閃亮的巨型北歐聖誕靈羊(Yule Goat)及7米高的神秘蘑菰形精靈之家,更有多個主題遊戲挑戰身手,有機會與神秘精靈大玩互動遊戲,香港首個狗狗聖誕市集,與心愛毛孩一同慶祝
日期:12月8 – 9日及15 – 16日 (連續兩周的周六及周日)
地點:赤柱廣場天幕廣場及美利樓地下
費用:全免

 


聖誕童畫宣揚環保訊息
小小浣熊化身成森林之王及可愛小動物,在童夢森林畫廊與大家暢遊,透過畫作發放環保訊息。聖誕森林大挑戰攤位遊戲,挑戰參加者身手,有機會獲得小小浣熊限定小禮品乙份。
日期:即日至2019年1月1日
地點:逸峯廣場
費用:全免

 


巨型史力加及阿寶迎聖誕
高1.5米巨型毛毛版的史力加及阿寶,首次在PopWalk天晉滙登場(1期),甜品控可親睹冬甩製作 (2期);情侶不可錯過的禮物趣拍區(3期)。開心搞鬼的史力加會驚喜現身於禮物盒中,與大家鬥快拆禮物。
日期:即日至2019年1月1日
地點:PopWalk天晉滙
費用:全免

 


OMG!Santa is HOT
Mira Place 今個聖誕主題為「OMG!Santa is HOT」,於商場中庭設置巨型幻彩紅白波波池和跳水台,將商場化身色彩繽紛的池畔派對。 逢周末指定時段更有火辣美女 DJ 帶來 至 HOT party music。
日期:即日至2019年1月1日
地點:尖沙嘴Mira Place
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