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Price推出全新之全新天然香薰組合,有助舒緩緊張,放鬆心情。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促,很易受負面情緒困擾,影響心理和身體健 康。Naturalia Group最近引進了英國芳療品牌Shirley Price和紐西蘭野生蜂蜜品牌Absonature,前者為國際專業香薰治療師聯會(IFPA)及英國芳療貿易協會,(A.T.C.)註冊成員之一,其產品更獲多間英國醫院採用,今次共同合作推出的全新香薰精油系列,特別粹取大自然中的純淨精油、植物荷爾蒙和精華糅合以成,再配合香薰面部護理系列,不但可以達至放鬆 心情、肌膚抗菌、舒緩痛楚、鎮靜情緒等功效,而且長期使用更可有效改善內在情緒和精神狀態,精神變好自然變漂亮,達至外在的美容功效。另一產品是Absonature麥盧卡蜂蜜產品,蘊含活性抗菌物質 – 麥盧卡因子和紐西蘭天然羅漢松抗菌成份Totarol,能有助肌膚抗氧化和深層清潔,豐富的天然礦物、蛋白質和維他命有效為肌膚 保濕、滋潤和修復損傷。雖然市面上也有其他品牌同樣使用麥盧卡蜂蜜,但Absonature的特色在於「全方位保護」。

查詢電話: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