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浪漫的節日,但同樣是一個乾燥的季節,肌膚變得乾燥,頭髮也特別毛燥及不順滑,想和親朋好友過一個開心的聖誕,除了共享大餐外,為她們送上一份護膚及護髮套裝,這份窩心的禮物,定必令對方甜在心頭。

Roger&Gallet經典香水皂節日套裝 $290

源自1879年的經典圓形香水皂,以傳統鍋煮方法製作,原料為95%植物成分混合椰子油,形成細致綿滑的泡沫,香氣四溢,令肌膚如絲般嫩滑,不會帶走肌膚水分,每次使用均能煥發更持久馥郁的香氣。

 

Roger&Gallet無花果美肌儀式節日套裝$520

使用埃斯特雷爾地區優質無花果,有草木之清新、花果之香甜,亦有苔蘚之濃郁。套裝包括無花果花天然淡香水 (100ml)、無花果花香水皂 (100g)、無花果花沐浴啫喱 (50ml)、Fleur de Figuier Hand Cream 無花果花香氛護手霜 (30ml)、及無花果花輕柔身體乳液 (50ml)

Kiehl’s 節日限定身體潤膚套裝 $590

包括經典潤膚乳霜 (250ml)、原創麝香潔膚沐浴啫喱 (250ml)、豐潤保濕手霜 (75ml)、氨基酸洗髮水 (65ml)、氨基酸護髮素 (30ml)及特效保濕潔臉啫喱 (30ml),由頭到腳全面呵護。

Kiehl’s 頭髮護理套裝 $405

包括了氨基酸洗髮水 (250ml)、氨基酸護髮素 (200ml)、高效能潤手霜 (30ml)及經典潤膚乳霜 (30ml),為肌膚提供全面的滋潤。

Thann Spa At Home Time$540

伊甸園天然身體乳霜最適合冬天使用,為肌膚提供長效滋潤和呵護,防止肌膚老化,保護乾燥及敏感肌膚對抗外來污染物的傷害。配合伊甸園天然沐浴按摩油,令肌膚能在乾燥的冬天保持滋潤和柔軟外、更有助身心放鬆及紓緩緊張壓力。套裝包括天然沐浴按摩油 295ml、伊甸園天然身體乳霜2件裝 100g、任何米糠皂 45g及節日限定THANN旅行拖鞋。

Thann Signature Body Care $500

芳香沐浴啫喱蘊含豐富天然植物精華,令肌膚保持最佳的自然保濕狀態,潤膚乳液具豐富必需脂肪酸、維他命E及獨特的谷維素,有超卓的滋潤、抗氧化、防曬和抵抗自由基的功效。套裝包括芳香沐浴啫喱 320ml、潤膚乳液 250ml/320ml、芳香洗髮液60ml及芳香護髮素60ml

 

L‘OCCITANE星願版潤手霜套裝 $115

L‘OCCITANE聯乘 CASTELBAJAC Paris的設計師,以品牌理念及歌頌大自然的美為創作靈感,推出一系列精致又窩心的限量星願版聖誕系列。包括乳木果花漾茶香潤手霜、乳木果潤手霜10ml、杏仁柔滑潤手霜10ml及乳木果玫瑰潤唇膏 ,讓你手部也保持嫩滑又美白。

Kiehl’s 2319 2018
L‘OCCITANE 2143 6288
Roger&Gallet 3101 9759
Thann : 2117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