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家萬加被稱為「巴爾幹半島諾查丹馬斯」。

曾準確預言「911事件」、南亞大海嘯、英國脫歐等世界大事的,保加利亞失明女預言家萬加,雖已於1996年去世,但遺下的預測到第51個世紀世界末日為止。據她的預言,今年美俄領袖將遇劫數,美國總統特朗普會因患上神秘疾病而失聰,其中一位家人會因車禍死亡。俄羅斯總統普京則遇到暗殺,但大難不死。

萬加指,特朗普將患上不明疾病,出現噁心、耳鳴、腦損傷,甚至失去聽力。讓人聯想到近年美國駐古巴及廣州外交人員,曾遭神秘聲波攻擊後,出現相似的症狀。特朗普家族的其中一名成員,則會在一場車禍中死亡。

普京則會遭到自己安全團隊的內部人員行刺,但大難不死。普京曾坦言自己四次成為被暗殺對象,因此身邊有一隊訓練有素的狙擊手。萬加更指他要提防巨形隕石襲擊俄羅斯。

萬加又預言,今年歐洲經濟將面臨崩潰,有人將英國在3月29日脫歐造成的衝擊聯想在一起。亞洲今年會迎來一場大地震,引發海嘯席捲廣泛地區,巴基斯坦、印度、中國、日本和印尼都會當災。

萬加被稱為「巴爾幹半島諾查丹馬斯」,她在12歲時因一場大風暴失去視力,從此獲得預知未來及醫治別人的能力。據悉,她預言的準確度達85%,但她的親友反駁,部份傳說只是穿鑿附會。例如她從未預言過,俄羅斯潛艇庫斯克號沉沒,也沒有說2010年至2014年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