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不同需求可擴展旅行箱容量,旅遊愛好者出行必備。

新一季不單衣飾有新潮流,軍刀也有升級版。Victorinox Hunter Pro M Alox瑞士軍刀,將各項優點提升到全新層次。升級功能包括巧妙的配置方式,方便隨身攜帶,同時備有經典設計的Alox刀殼。Hunter Pro M Alox的刀片、彈簧、隔層、刀殼和夾子的結合,進一步增強這款大型袋裝刀的功能。Hunter Pro M Alox的手提長度約130毫米,結構堅固無比,卻僅重183克,非常輕巧。堅固的刀片以頂級防鏽精鋼製成,非常鋒利。軍刀的安全鎖設計,經過多重測試驗證,保證符合最高安全標準,即使處理最棘手的切割和雕刻工作,也游刃有餘。

行李喼方面,Spectra 2.0可擴展旅行箱及Vx Touring旅行袋系列,注入時尚魅力。Spectra 2.0可靈活擴展旅行箱的容量,外部壓縮帶可根據不同需求調整。輕巧的Vx Touring旅行袋,專為經常旅遊的人設計,結合高度耐用材料及彈性結構、靈活可靠。不論是周末休假還是商務公幹均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