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長官曾蔭權周二 (15日)刑滿出獄,由太太曾鮑笑薇陪同離開瑪麗醫院羈留病房,在G4警員保護下回家。他在醫院外向傳媒表示,第一件要做的事是與太太傾偈,並飲一杯咖啡,日後會過寧靜的退休生活,並恢復幾十年來每日到教堂望彌撒的習慣。他感謝傳媒的關心,20多年來對他不離不棄「很難得」。

被問到未來仍會有定罪的終極訴訟,曾蔭權表示,作為香港人,在香港的法治環境,要尋求公義及清白是要堅持,不可以放棄。有記者問他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不被起訴。曾蔭權說,自己不會作比較,因為這會再次掀起他心中的憤怒和怨恨,他說數個月前已靠唸經和上天保佑,掃走了憤怒和怨恨,只會感恩。

曾蔭權上周五(11日)報稱不適,由赤柱監獄送往瑪麗醫院羈留病房治理。他在2017年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原被判囚20個月。他隨後就定罪及判刑申請上訴許可,上訴庭去年7月裁定他定罪上訴失敗,但刑期上訴得直獲減刑至12個月。終審法院去年12月初,就他的「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上訴,批出上訴許可申請,排期今年5月14日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