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調查顯示,逾80%日本女生認為,「畫出自然眉毛」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每天早上要花長時間及用神地畫眉,而且難以畫出色澤柔和均勻的對稱效果,當中的技巧難以完全掌握。為了讓女生較易掌握竅門,不妨分享一點畫眉小秘訣。
|記者: Wendysugar

眉修要謹慎
修整眉毛時要緊謹慎,只用眉鉗將眉的上下方雜毛拔走,避免影響整體外觀。也可用專業蜜蠟修眉,或定期找專業蜜蠟修眉師代勞,新修整的眉形約可維持四周。修眉後不妨使用蘊含豐富養分的眉毛重生專用底霜,令後續眉妝的色澤,看來更飽滿、妝效更持久。

打造黃金比例
將眉頭~眉峰的寬度,畫成約眼珠直徑的一半,便會達致顯得更自然的黃金比例。柔和粉體所使用的眉掃,已設計成約眼珠直徑一半約6毫米的寬度。只要直接塗上,就能塑造出自然的眉寬。

STEP 1
以眉頭~眉峰用白色眉掃混合柔和粉體,從眉頭至眉峰輕輕掃上,眉頭自然會沾上明亮粉體,眉寬亦會自然掃出黃金比例的6毫米 ,效果柔和細膩。

 

STEP 2
以眉尾用黑色眉掃沾上滋潤粉體,從眉峰至眉尾輕輕勾畫,塑造出自然立體的眉形。添加皮脂吸附粉體的眉尾滋潤粉體,整天都眉清目秀,優雅迷人。

 

TweezermanLED亮光專業斜型眉鉗
獲獎無數的斜型眉鉗的LED發光版,最適合在光線黯淡的環境使用。

Tweezerman鈦金超精確斜型眉鉗
一氮化鈦的金色塗層,進一步提升眉鉗耐用及抗磨損的程度,眉鉗極細尖端位,即使極幼細的毛髮,也能輕易清除。

 

Sofina AUBE彩形柔和眉粉組合
眉頭點綴紅色,妝容紅粉菲菲,突出優美眉形,展現嫵媚女人味。

 

 


Shu Uemura武士刀眉筆
王牌武士刀眉筆,斜角筆尖畫出精準俐落眉線,配方持久不掉色。

 

 

 

Benefit BROWVO!眉毛底霜
蘊含角蛋白及大豆蛋白成分,讓眉毛重生的專用底霜,讓眼眉更順服,令後續眉妝的色澤更飽滿,妝效更持久。

 


Benefit 喜上眉梢魔法套裝
包括5款人氣眉妝産品、1款專業工具,另有畫眉秘技提供,絕對令每位愛「眉」人士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