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晚重頭戲善信到黃大仙祠爭插頭炷香。

年三十晚大除夕(4日),信眾參神祈福爭上初一子夜頭炷香;嗇色園黃大仙祠當晚9時開始通宵開放,至年初一下午6時半予公眾上香。翌日尖沙嘴則有花車巡遊表演。

嗇色園黃大仙祠表示,年三十晚為人流高峰期,黃大仙祠將不設跪拜、求籤區及供品供奉區。年三十晚黃大仙祠開放時間,日間為上午7 時至下午5時,晚上9時至翌日下午6時半。年初二至十六,開放時間則由上午 7 時至下午6時30分。為疏導人流,黃祠內太歲元辰殿將在年三十和正月初一暫停開放。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國泰航空冠名贊助的花車巡遊則於大年初一(5日)晚上8時在尖沙嘴舉行,沿途觀賞匯演的旅客及市民,更首次有機會贏取金豬等總值逾100萬元禮品;今次花車巡遊共有9輛花車、13枝海外及12枝本地隊伍參與演出。海外隊包括穿上高踭鞋跳舞、打空翻的菲律賓男子組合「Junior New System」。匯演開始前約下午6時,將有18個表演團體在巡遊路線表演魔術、街頭音樂等,並會現場派發福袋。

大年初二晚上8時,在維港上空舉行的煙花匯演,分為八幕,共發放23,888枚煙花,歷時約23分鐘。最特別是第二幕的《豬年大吉》,加入「豬鼻」圖案及動畫《麥兜》「仲有最靚嘅豬腩肉」作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