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的石灰岩色,記者以為用淡櫻花色形容更貼切。

丹麥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B&O)推出真無線耳機Beoplay E8的升級版2.0。耳機的續航力比上代有所提升,並新增無線充電功能。B&O一向定位較高,產品以北歐的簡潔風格為主,希望塑造貴族形象。品牌直至前年才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Beoplay E8,雖然風評不錯,但被眾多廠商搶先也是事實。

來到第2代,Beoplay E8的耳機本體設計與上代無異,同樣配備5.7毫米動圈揚聲器、小型電磁換能器、近場磁感應技術及藍牙4.2晶片。主要改變在於充電盒部份,上代無線充電盒只可為耳機充滿兩次電,今代可充滿三次,令耳機的續航力升至16小時。此外,新的充電盒也新增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又推出專用充電版,可提供5W或10W充電。除了充電方面,Beoplay E8也承襲B&O音響顏色眾多的傳統,今次共推出黑、灰、靛藍和淡櫻花四色。Beoplay E8 2.0已有售,建議售價為3,250元;專用無線版則預定四月發售,售價有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