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大地充滿生氣,時裝潮流同樣投入大自然的懷抱。ETRO展示太平洋的海灘及衝浪的歡樂時光﹔BALLY重現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照片色調的復古運動服。不論喜歡哪一款風格的服裝,多到戶外運動,莫負春色無邊。
記者:WendySugar

ETRO 陽光海灘無邊界
ETRO從太平洋沿岸地區汲取靈感,遊走了一趟時尚之旅,由美國加州的衝浪文化開始,帶著波希米亞的不羈,投入威尼斯海灘的浪漫,享受陽光下的無拘無束。欣賞弄潮兒衝浪。從衣飾的圖案上看到日落、貝殼、木槿花、棕櫚葉等大自然的服裝靈感。旅程終點來到日本的牛仔布、運動歷史和傳統圖畫文化。猶如海洋潮汐推動無邊界,與ETRO的設計融為一體。

BALLY 自由寫意簡約活
BALLY 2019年春夏系列,重現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照片色調的復古運動服,就如當年遠離網絡世界,自由寫意乘坐古典汽車,在公路邊欣賞風景邊悠閒地自駕遊,重拾瑞士Schônenwerd簡單平淡的生活。不變的是時尚運動服及配飾,仍然著重舒適度及功能。鞋履方面,除了必備的運動鞋,今季亦有一系列的經典涼鞋、高踭鞋及靴款。如備有彈性鞋墊的Otta懷舊復古氣息都會涼鞋,全新Jordy條紋露趾涼鞋,配備BALLY傳統緞帶。Alexa系列推出Mod風格皮靴,選用以1939年典藏款式為靈感的鏡面皮革,備有粗踭及平底兩款。Janelle則幻化成全新涼鞋、露趾涼鞋及皮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