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面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暗瘡、油脂分泌過盛等,須不時為肌膚保持清潔,去除老化的角質,不但減低毛孔堵塞引發肌膚問題的機會,還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升明亮和光彩。
記者:Aries

從認識皮膚結構開始
清潔皮膚,很多人會使用 Scrubbing、Deep Cleaning 和Peeling,但究竟在甚麽情況下使用,才對?先從認識皮膚的結構開始,皮膚結構分表皮、真皮、皮下組織;表皮也分5層,最上層是角質層,最下是基底層。皮膚每次的生長周期約需28天。健康又年輕的肌膚,當角質老化形成死皮後自然脫落;相反,較年長或新陳代謝不理想的女生,角質只會愈積愈厚,皮膚因而黯淡無光,儘管使用多好的護膚品,也吸收不了。所以不妨借助Scrubbing、Deep Cleaning 和Peeling的去角質功能,再配合個人的膚質和狀態,定期清潔。

April skin 金盞菊紓緩爽膚棉
含有原片金盞花花瓣,兼具去角質、收毛孔和保濕爽膚效用。

 

 

 

April skin金盞菊撕拉面膜
結合純天然金盞花油等萃取物,具紓緩鎮靜作用,配合撕拉動作加強去角質,改善膚色不均問題,回復容光煥發效果。

 

 

 

 

AVEDA 草本植物磨砂水
不含磨砂粒子配方,蘊含具紓緩作用的薰衣草及洋甘菊,合歡子有助去除老化的表層肌膚,讓肌膚回復柔滑潔淨。

 

Esse Microderm Exfoliator 微晶磨砂膏
採用高嶺土及碳酸鈣微粒子,配合可可巴油的保濕功效,和南非有機紅樹茶的抗氧力。

 

 

 

ETVOS煥膚啫喱
配合8% AHA成分,乙醇酸、乳酸和檸檬酸三重配方,清爽潔淨老舊角質層並護理肌膚。

 

 

 

 

Helena Rubinstein 速效煥膚美容液
具醫學美容療程的去角質效果,同時如油分般滋潤軟化肌膚,令肌膚細嫩光滑。

 

 

 

 

Natura Bissé Diamond Glyco Extreme Peel
蘊含5種AHA,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減淡細紋皺紋和收細毛孔,令肌膚看起來更光滑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