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 Double 及Cherry Soda 牛肩肉漢堡肉味濃郁,配上酸甜Cherry Soda,天作之合。

主打美式漢堡及創意雞尾酒的BAS Burgers by Bitters and Sweets,新推出漢堡配搭雞尾酒美食,首推招牌漢堡BAS Double,自製美國USDA牛肩肉漢堡扒,肥瘦比例約為3:7,慢火煎至焦香,脂肪融化成肉汁,肉味更濃。調酒師自創Cherry Soda,添上Bulleit bourbon威士忌,穀物香和櫻桃的酸甜,調和漢堡的油滯感,絕對是最佳拍檔。Porker是變奏版的茶餐廳午餐肉雞蛋三明治,將兩塊厚切午餐肉炸香,配上煎香的流心太陽蛋,遠勝坊間出品。調酒師將帶焦糖甜香、層次豐富的Ron Zacapa冧酒,加入鐵觀音,配上咖啡渣糖漿、淡奶,奶茶與咖啡香與酒香,配搭平衡搭的另類「鴛鴦」,加上煙薰過的薑,色香味俱全。

 

 

Patty Melt 及As Cool As Cucumber
香脆牛油麵包內有雙層漢堡及三層芝士,配搭青瓜主調雞尾酒,保持口感清新。

 

BAS Burgers by Bitters and Sweets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52-54號1樓
電話:2788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