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個人資產達六億美元。

據福布斯官方6月4日報道,美國流行音樂天后蕾哈娜個人總資產已高達6億美元,成為全球最富裕的女歌手。

撼贏麥當娜
現年31歲的羅比恩·蕾哈娜·芬緹(Robyn Rihanna Fenty)最初是作為歌手成名,現已發展成為時尚達人和美妝企業家,而且她很快就將成為首位掌管大奢侈時裝品牌的黑人女性。這一切努力累計換來了6億美元的財富,讓她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女音樂人,排在麥當娜(5.7億美元)之前。


這筆財富的大部分並非來自音樂,而是來自她與法國奢侈品巨頭路威酩軒(LVMH)的合作,後者由億萬富豪伯納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經營。蕾哈娜和路威酩軒共同擁有化妝品品牌Fenty Beauty。該品牌於2017年9月在路威酩軒旗下另一個品牌Sephora及FentyBeauty.com網站發佈,迅速走紅。據報道,Fenty Beauty在頭幾周就創下了1億美元的銷售額,背後的驅動力正是蕾哈娜的盛名和7,100萬Instagram粉絲。

蕾哈娜也與總部設在洛杉磯的線上時尚公司TechStyle Fashion Group共同擁有Savage X Fenty內衣產品線。5月,路威酩軒和蕾哈娜推出了新的服裝品牌Fenty,將會提供高端服裝、鞋類、飾品和珠寶。她的帝國仍在不斷擴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