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是新疆維吾爾族,擁有混血般的深邃五官,2015年因《克拉戀人》而一炮而紅,成為90後的新生代超人氣女星。而近日迪麗熱巴又以「腿去哪了」登上微博熱搜,不得不說現在迪麗熱巴的一舉一動都可以引領潮流,並且現在的她不但演藝資豐盈,時尚品味也是不斷的攀升。而這一次迪麗熱巴的生日會宣傳寫真,簡直就是「恃靚行兇」,沒有人受得了這神仙般的顏值。

LOOK 1︰粉色燈芯絨外套+粉色熱褲+條紋長靴

粉色可能是很多女生喜歡的顏色,但這個顏色卻十分挑膚色,不過皮膚白皙的迪麗熱巴卻能夠完美駕馭。這次迪麗熱巴的第一套造型就是一襲玫粉色繫帶外套配上一雙超長的條紋長靴,真是性感不已。

尤其是將外套自帶的腰帶繫起來以此來凸顯纖細的腰姿,並形成交叉的V領,露出內裡的黑色內搭,領口與袖口的黑色拉鍊更是為甜美的玫粉色添加了一些帥氣感,同時更與黑色內搭相互的呼應。下半身穿上一條超高腰的玫粉色熱褲,用這樣的穿搭來展現熱巴修長的11字漫畫腿。最讓人為之驚歎的是這雙條紋高筒靴,黑白色的條紋極盡高質感,logo的字母更顯個性感,露出大腿的根部,性感外露。同時,梳着極具女人味的大旁分波浪卷髮搭配上誇張的耳飾,再配上火熱的紅唇和誘人的表情,隱約露出的大腿根部,這種時隱時現的性感,誰不喜愛呢!

LOOK 2︰開心果綠連衣裙+白色鑲鑽高跟鞋

溫柔的開心果綠在本季真是十分的流行,搭配上一雙高跟鞋真是女人味盡顯,本應該優雅的裝扮,但是在迪麗熱巴誘人的甫士下卻顯得如此的嫵媚動人。

而換個端莊的姿態立即變得優雅溫柔起來。連衣裙上半身採用修身的版型,讓迪麗熱巴凹凸有致的身形立顯,百褶的裙擺加上柔軟的材質,更是展現一些恬靜溫柔,布料略帶一些光澤感,更凸顯了這份柔和雅致。脖子上搭配上一條誇張的金色項鍊與優雅溫柔的造型混搭,形成了不可思議的風格。

LOOK 3︰印花連衣裙

到了炎熱的夏季有那個女孩子不喜歡印花連衣裙呢?充滿著清新活力的印花連衣裙可以賦予你一些浪漫,而高腰的設計更是能顯高顯瘦。

而迪麗熱巴的第三套look就是一件印花連衣短裙,大V領的設計不但修飾了面部輪廓,更是強調了縱向的線條,紅色的小碎花,不但更顯膚色,更能讓造型洋溢著少女的芬芳,高腰並且採用緊收的設計完美的勾勒出迪麗熱巴纖纖細腰,短裙擺的設計同時也可以展現熱巴修長的美腿,真是將自身的優勢發揮到極致,

穿上碎花裙的迪麗熱巴笑起來真是的猶如是盛開的花朵,時刻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