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被批評是花花公子,常惹麻煩和愛飲酒,遇上梅根後更差。

英國《衛報》12日報道,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奇(Nigel Farage)10日在澳洲的一場演說中大肆揶揄英國王室,抨擊哈里王子夫婦和已故王太后。

批評哈里是花花公子

法拉奇在澳洲悉尼舉行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上發言,會議有500人出席,傳媒不准旁聽,但《衛報》稱取得錄音。他形容英女王是「美妙和令人欽佩的女士」,但稱王太后是「稍稍超重、愛一支接一支地吸煙的氈酒飲家」。

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奇。

法拉奇批評哈里是花花公子,常惹麻煩和愛飲酒,遇上梅根後更差。對於哈里夫婦說因為考慮環境影響而希望只生兩名孩子,他說,中國和印度人口已有26億,他們有多少孩子對地球無關痛癢。

法拉奇沒正面談論查理斯,只說他年過70歲,希望女王活很久很久。但他補充說,雖然希望女王長命百歲,以阻止查理斯繼位,但亦希望查理斯活得更久,更希望威廉王子能永遠活着,阻止哈里王子成為國王。

法拉奇的發言人稱,有關言論被斷章取義,形容《衛報》「下流」。

外電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