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身着鵝黃色皮質連衣裙,半露香肩盡顯優雅風情。

張嘉倪,新一代的瓊瑤女郎,因為參加選秀節目獲得冠軍而成為瓊瑤劇的女主角。此後,她開始在娛樂圈馳騁。張嘉倪的作品並不算多,她也不是一個高產的演員,但是每一部戲收視率都很不錯。

張嘉倪在巴黎時裝周上的裝扮。

如今,剛滿32周歲的張嘉倪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此前,張嘉倪曾經和杜淳戀愛7年,兩個人也算是郎才女貌,但是7年之癢,他們的分手來得很突然。之後她遇到圈外人買超,買超188的身高,人長得帥又有錢,還十分寵愛張嘉倪,天造地設的一對。

張嘉倪一襲白色露肩裙現身某機場。

結婚5年的兩夫妻還是十分恩愛,經常一同現身機場。但是近日,張嘉倪全新造型曝光,身着鵝黃色皮質連衣裙的她身材姣好,半露香肩盡顯優雅風情。

有種「背影殺」叫做張嘉倪穿露肩裙

此前,張嘉倪一襲白色露肩裙秀大長腿嫩成高中生,而且她當天的妝容也比較低調,沒有大紅大紫,眉毛彎彎,嘴巴甜甜,光看模樣就年輕了好幾歲了。裙子上露出的脖子和鎖骨還是挺精美的,這肩膀看起來挺柔弱,一點也沒有做媽媽的樣子。

本報記者 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