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站因被示威者破壞,A及D出入口要關閉。

數十名戴口罩及穿黑衣的示威者,昨(22日)晚上到港鐵葵芳站,要求港鐵交代8月11日警方在葵芳站內施放催淚彈,部分人用膠紙遮著入閘機的感應器,叫乘客免費乘車,又聚集在車站控制室外。港鐵職員到場,要求他們不要干擾站內運作。混亂中有人報稱遇襲,一名25歲男子面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到場,拘捕一名18歲男子,凌晨一時許將他帶往葵涌警署,有示威者尾隨去到附近的葵涌警署,用雷射筆射向警署外牆。留在港鐵站內的示威者,有人在站外站內牆壁及售票機噴上字句,到清晨,仍有約20名示威者留在葵芳站大堂。

兩出入口一度關閉

由於葵芳站部分設施受損,以及有塗鴉,為方便警方調查及港鐵進行清理,港鐵今(23)日將葵芳站的A及D出入口關閉,直至下午一時重開。

有居民不認同示威者的做法,說警方當日若要強行進入站內,港鐵職員也難以阻止,認為示威者應該質問警方而非站長,反問示威者拆毀欄杆等,市民又從何追究。亦有市民認為,港鐵應該回應事件,但不認同示威者以破壞公物的手法達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