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橘色波點的方領吊帶裙十分適合度假。

今年的時尚圈,有點「好色」。先是牛油果綠火出天際,接著是2020流行色,感覺這一年都是色彩斑斕。

今天介紹的主角是髒橘色。髒橘色可以說是新晉網紅,很多明星都對她愛到不行,看看小野馬泫雅的髮色,就是髒橘色。可見它在眾多明星心目中的地位。

周冬雨這身look,復古的印花上衣,搭配髒橘色的A字半身裙,帽子和裙子色彩相呼應,洋氣到爆。

髒橘色屬於橘色調,但是比一般的橘色又暗一些,有點偏棕調。顏色從深到淺跨度也很大。

其實髒橘色去年秋冬已經全方面流行,從發色、口紅、指甲油、腮紅、眼影……只有你想不到,沒有髒橘色駕馭不了的。當然也少不了各種髒橘色的衣服、褲子、裙子、鞋子。

髒橘色和白色波點結合。

本篇就要和仙女們分享髒橘色的各種搭配方法,大家一起來做個「時髦精」。

夏天服飾少不了T恤,尤其是各種純色T恤,萬能百搭。穿慣了黑白色調,不如來件髒橘色的T恤,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就足夠大氣。

crop  top短上衣屬於身材好的仙女,polo領的衣領非常個性,配上明度比較高的髒橘色,吸睛指數max,搭配毛邊的自然水洗白牛仔短褲,cool girl就是你。

天仙劉亦菲這身look,白色T恤搭配格紋髒橘色半身裙,同色系的西裝外套是點睛之筆。

偏紅色調多一些的髒橘色襯衫比起一般的白襯衫亮眼不少,給整體看上去比較簡單的淺色牛仔九分褲、小白鞋搭配,加分許多。

絲綢質感的髒橘色襯衫看上去就很「貴」,搭配牛仔喇叭褲和高跟皮鞋,延續了vintage的復古風,非常適合職場的仙女。

髒橘色和白色波點結合,也別有一番味道,有點小輕熟風,但又簡單高級,搭配高腰的紐扣牛仔闊腿褲,讓你洋氣、讓你與眾不同。

偏紅色調多一些的髒橘色襯衫。

一字領的髒橘色上衣十分性感,露出精緻的鎖骨line,疊加各種項鍊,時髦到飛起。

飽和度和明度都比較低的髒橘色就減齡很多,適合學生党仙女。字母印花的髒橘色ringer T,搭配淺藍色牛仔短褲,你就是夏日充滿元氣的橘子汽水女孩。

心形領的寬肩帶髒橘色上衣,搭配碎花迷笛裙,知性又優雅,有種鄰家小姐姐的親切感。

大表姐劉雯這條髒橘色連衣裙,印花、紐扣和袖子的設計都凸顯時尚品味。

明度低一些的髒橘色,配上波點和V領,復古意味更濃,搭配牛仔闊腿褲、同色系的奶奶鞋,十分出彩,這樣的時髦小心機get到了嘛。

很多仙女都會擔心臟橘色顯黑,但其實只要不是特別亮的髒橘色系對黑黃皮還是比較友好 ,或者讓髒橘色遠離你的臉部,選擇下半身的搭配,就會好很多。

米色立領上衣搭配髒橘色的半身裙,有種韓劇歐尼的精緻感,非常適合職場的仙女。

對於黑黃皮的仙女來說,要輕鬆駕馭髒橘色的zui佳方法是上半身選擇白色的單品,這樣無論下半身是什麼色調,髒橘色都能很好地搭配。

彩色條紋的polo衫,搭配髒橘色的直筒褲,今夏最酷。

今年彩色條紋也是火到爆。彩色條紋的polo衫,搭配髒橘色的直筒褲,你就是今夏zui酷的小野馬。

上裝、下裝帶點「橘」還不夠味,不如把橘色穿在全身。

V領的髒橘色荷葉袖收腰連衣裙非常顯瘦,和夏天非常match,給人十分青春活力的感覺。

對於胸小的仙女來說,可以選擇這種胸部帶荷葉邊的連衣裙,會增加胸部的「膨脹感」。紐扣設計增加了趣味性,白色腰帶和髒橘色的連衣裙渾然天成,隨便凹個造型都能秒殺朋友圈。

V領的髒橘色荷葉袖收腰連衣裙非常顯瘦,盡顯青春活力。

髒橘色波點的方領吊帶裙太適合度假了,配上一頂極具夏日風情的草帽,美到沒朋友。

髒橘色的吊帶連衣裙搭配橄欖綠的開衫、牛油果綠的帆布鞋,撞色的效果非常惹眼。

髒橘色的西裝領連體褲,是今年很流行的工裝風。搭配起來很簡單,用一雙尖頭的高跟鞋點綴,就足夠氣場。

方領的紐扣吊帶連衣裙有種濃濃的法式情調,簡簡單單就可以營造「french chic」風格。

明度比較高的髒橘色波點V領連衣裙凸顯出文藝知性的韻味,溫柔又落落大方。

crop top髒橘色短上衣。

漸變色的掛脖連衣裙回頭率100%,太適合去海邊度假的時候穿,絕對能讓你成為「合照殺手」。

要想髒橘色的時髦感延續,等到秋天的時候,就可以盡情選擇髒橘色的西裝外套了,氣場爆棚,走路帶風。

本報記者 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