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女子從門後拉出一名穿內衣的女子,片段最後出現一名赤膊男子。

據貴州省遵義市新蒲新區黨工委宣傳部微信公眾號消息,針對有報道指貴州遵義一鎮黨委書記與小三被「捉姦在床」,遵義市新蒲新區工作委員會宣傳部29日晚作出回應,稱經初步核實,當事人是永樂鎮黨委書記賈鼎。新京報報道,經研究決定,免去其永樂鎮黨委書記職務,並立案審查。

另據上游新聞報道,28日晚,社交媒體上流傳了數段多人爭執的視頻,配發的文字稱貴州省遵義市新蒲新區某鎮黨委書記賈某因出軌,被妻子「捉姦在床」,並向遵義市紀委進行了舉報。

捉姦視頻在社交媒體流傳

據了解,社交媒體共流傳了3段視頻,其中兩段視頻中顯示,1名身材微胖的男子和視頻拍攝的一方發生了激烈爭吵,1名紅衣女性說「他犯了90%男人犯的錯誤」,男性說「你的工作都是我找的」;另外1段現場視頻中,拍攝者在一間臥室內同1名身穿內衣的女子發生了激烈衝突,拍攝者說,「長期存在非法男女關係,捉姦要捉雙,我抓到了」。同時,上個視頻片段中的同1名身材微胖的男子赤膊出現在現場,同拍攝者一方發生了肢體衝突。惟片段並未標明時間和地點。有知情者稱赤膊男子正是賈鼎,紅衣女則為其妻。被拉住的另一名女子,疑為與賈某關系「不一般」。

3段視頻的拍攝者、自稱是鎮黨委書記賈鼎妻子的吳女士表示,目前不對此事作出回應,不接受採訪。

有網民披露疑似賈男與妻子微信聊天的內容,稱其妻早已察覺賈男出軌,並希望念及「一日夫妻百日恩」以及孩子份上悔改,但反遭賈男威脅,以及對其家人辱罵,其妻還在朋友圈中公開雙方聊天內容等。

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