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位於荃豐中心的辦事處於7月22日被大肆破壞。

元朗於今年7月21日發生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指牽涉其中,翌日大批人士到他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辦事處大肆破壞。其中一名男子事後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今(18)日在沙田法院提堂,被告早前報稱胸口不適被送院,現時仍留醫,控方申請將案押後9月20日或待被告出院即再提堂。

控方反對保釋

被告朱沛恆,18歲,被控於7月22日在荃灣荃豐中心損毀何君堯的辦公室玻璃牆,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破壞。

辯方要求今日在被告缺席情況下處理保釋申請,指被告有過度活躍症需母親照料,希望盡快保釋外出,惟控方反對,認為應在被告在場的情況下才處理相關申請,並指被告其實非與母同住,質疑他需要母親照料之說法。

今晚賽馬取消

此外,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名下馬匹「天祿」,今(18日)晚在跑馬地馬場出賽,由於他是反修例事件中的惹火人物,其愛駒亦受到牽連,有網民發起今晚圍堵跑馬地馬場,馬會為保障場內馬迷及馬匹的安全,決定取消今晚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