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已逝,人走茶涼。

原本以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崔雪麗自殺事件將要隨著追悼會的結束緩緩落下帷幕。沒想到的是,突然有網友爆料,崔雪麗的父母因她留下的巨額遺產如何分配有了相當大的分歧,讓事態發展愈發曲折起來。

據悉,作為一線明星,崔雪麗包括悲劇發生地京畿道的房產,還留下了包括汽車、貴重珠寶、銀行存款、以及部分現金和有價證券、在f(x)時期的歌曲、以及影視劇的版權等等數十億韓圜的巨額財富。

沒留下遺囑

重點是,雪麗沒有留下遺囑,加上她的雙親早已離婚重組,如何進行遺產分配成為難題。

據韓國媒體報道,崔雪麗父母私下見面,對遺產分配協調過了一次,但無疾而終,因為雙方都想占大多數。

只有哥哥對妹妹是有感情的,沒提財產的事情。根據韓國法律規定,崔雪麗的父母、哥哥和弟弟都有權利繼承雪麗的遺產。弔唁的粉絲說看到雪麗哥哥一個人蹲在角落裡哭得非常傷心,需要親戚攙扶行走。

這樣對比起來,雪麗的父母似乎對雪麗也太冷漠了一點。

回憶起雪麗的成名之路,從11歲開始做練習生時,就一直住在練習生宿舍。出道之後,雪麗的父母更是神隱狀態。

據雪麗的粉絲爆料,崔雪麗父母不僅對她的生活不聞不問,她的母親還曾經發出「嫉妒秀智比雪麗更能賺錢」的言論。

這樣的雙親現在發出爭產矛盾,似乎也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

 

逝者已逝,人走茶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