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香港暴徒是否還要用「最低武力」?

特首︰

暴亂至今已經四個多月,你口中常說止暴制亂,但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立了禁蒙面法,卻不去馬上執法,我們警隊已經當场拘捕,為何不獨立處理去判刑?這令全香港市民費煞思量。

還有一點本人不喜歡聽到的就是……警隊會使用最低武力止暴,其實這句說話很荒謬,最低武力點止暴?

警隊裝備原地踏步(沒有電槍),其他事我都不用再多說,現在暴徒已經升級了,竟然用到電槍對付不同政見無辜市民。

這是十分嚴重的,希望特首和你的高層官員去正視這件事件的發展!

暴徒持有電槍,主力就是對付我們的警隊,如果有警員埋身與暴徒駁鬥作拘捕的時候,被暴徒使用電槍,後果堪虞。非但生命有極度危險,還有身上配槍被搶,試想一想警察配槍被搶,會造成什麼後果?

這班暴徒已經喪失了人性,到處放火,燒警署,掟汽油彈,蓄意殺警,他們還有什麼喪盡天良的事不敢做?

那時是不是要香港全城戒嚴?警隊要怎麼對付這班有電槍的暴徒?

希望特首三思,顧及我們三萬警隊的生命,他們是我們最後的防線,也是你的保護傘,對付暴徒不嚴厲執法,不是以暴制暴,他們這班人不見棺材不流淚,我看不出你以什麼最低武力,可以應付這班人?

最後的是政棍們,曱甴刁民們,總會在你那裏雞蛋一定要摷到骨頭,用種種捏造虛構的事情,抹黑警隊,分化警隊和我們市民的關係。

你現在是要體恤和保護為我們每天辛勞的警隊,並不是要照顧班暴徒和政棍,每事要解釋,還要跪低。你並不是要去服侍這班刁民,係要服侍我們廣大的香港市民!

一名警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