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巴萨新帅哈维亮相诺坎普,谈到了球迷关心的问题。哈维的发言热情洋溢,言语中发誓要让巴萨重返巅峰。此外,哈维还谈到了梅西、瓜迪奥拉、登贝莱等人。哈维还透露,自己为了回巴萨,拒绝了成为巴西国家队的可能性。

 

1、哈维为回归巴萨拒绝巴西队

巴西希望我在国家队帮助蒂特,然后带领巴西队,但我的想法是来到巴塞罗那。

2、巴萨3次邀请他回来执教

第一次是去年夏天,第二次是今年1月,这是第三次。

3、谈登贝莱

登贝莱在他的位置上需要做很多努力,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4、谈梅西

我和梅西关系很好,我成为巴萨新帅,梅西对我表示祝贺,祝我好运。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但他已经不在巴萨了,我们必须向前看。我和梅西关系很好。我想执教梅西吗?当然,我还想埃托奥和小罗在队中。

5、谈瓜迪奥拉

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6、谈拉波尔塔

拉波尔塔是这家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好的掌舵人。他打电话给我,我毫不怀疑要回来。在我看来,他的董事会非常出色。

7、谈执教思路

我们是要踢好比赛,这是巴萨的DNA ,我们在巴萨和国家队都赢过这种风格的比赛。我的第一个后卫是前锋,我的第一个进攻者是守门员,这也是克鲁伊夫的哲学。巴萨是世界最棒俱乐部,比赛赢1-0都不够。

在这里,当你打平或输球,就是一场葬礼,当你失败的时候,就会要有严重的后果。我不承诺赢得多少冠军,但我向你保证是一支你可以向你的朋友吹嘘的球队。我会对球员要求很高,因为我们是巴萨,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