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2022年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已提名現任市長陳其邁競選連任。國民黨人選至今未定,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無黨籍民意代表高金素梅表態無意,部分深藍社團則私下喊出征召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參選。有網友認為,第一人選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徵,第二人選是高金素梅,還有網友推薦醫師蘇偉碩。

針對藍軍派誰參戰高雄,《大新聞大爆卦》節目主持人馬千惠13日念出網友心中人選,“高雄市長建議人選,第一位是朱立倫御駕親徵;第二是高金素梅,她是無黨戰神,派其他人視同棄選”、“國民黨高雄可以藍白合,推醫師蘇偉碩。因為萊豬立場不同,被民進黨黑,這也是國民黨讓人改觀的一個開始”。

“宅神”朱學恒則表示,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一個對他極不友善的地方,去選高雄市長,換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退選北市,讓“藍委”蔣萬安出來選台北市長,柯一定是一個很爛的談判者;如果柯文哲到高雄,換取蔣萬安退選,這才説得過去。

朱學恒接著表示,要朱立倫去選高雄市長,已經跳脫理性的觀點,就好像是要折磨朱、讓朱受盡痛苦,甚至可能敗選;以前朱立倫是國民黨的中興少主,也算是空降,“朱立倫要不要把當年的好運道賞給別人?” 【編輯:婕娉】

承印人:環球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0號中英大廈14樓1401室